春日稀

2013日版一吻定情同人文

  看剧的时候真的很想虐虐入江君,所以,我动笔啦!只是一篇小短文,有人喜欢的话,我就会写下去哒

  七月,闷热的夏,天空昏暗的傍晚,在公园的长椅上,入江君别扭似的略微转头,连带着侧身一边,轻声开了口,声音里好似夹杂着颤音,虽轻,但却一字一句,无比清晰。

“琴子,我..讨厌鸭守启太,你不许喜欢他”

说完,他好像做错了事的小孩,心虚不已,收起了看琴子的眼,把头半低了下去。

琴子闻言,立即睁大了眼睛,心下感到十分意外。

这..还是那个傲娇的入江君会说出来的话吗?

思索片刻,琴子在长椅的另一端,缓缓开口。

“我..一直以来,我都很喜欢很喜欢入江君,是融于生命里的喜欢..但,入江君一直都没有那么喜欢我,在之前,我总是觉得,喜欢是一个人的事,只要我坚持的喜欢下去,早晚有一天,入江君或许能喜欢我一点点,可是,我等了太久了,单方面追逐太久了,久到我已经想不起来,刚喜欢上入江君时的开心。我已经不想喜欢你了,入江君。我也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喜欢启太,所以我现在无法对入江君做出保证”

在听见琴子说,不想再喜欢他时,入江直树双手捏起了拳,眉头紧皱,就连嘴角也抿成了线。

“真的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琴子”

“入江君,我知道我很自私,老是不去顾虑你的感受,这样的我,很糟糕,现在我想好了,离婚吧,你会找到很好的女生,至少..一定会比我好..”

在这时,入江直树抬头望向琴子,才惊觉,曾经稚气未脱的琴子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开始变得这样清丽动人。

他莫名在心底害怕起来,害怕..

曾经那个眼里只有他,一直围着他转的琴子,会离开他,会走向他人,投入他人的怀抱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